項目標題圖示

碰!強制險沒保? 這下荷包虧大囉


快快快,快檢視您的汽、機車強制險是否還在有效期內,如果不小心過期了,趕緊去投保,以免發生交通事故後,罰鍰、賠償跟著來!

臺北市區監理所溫馨提醒,請民眾注意是否已經為愛車投(續)保強強制汽車責任保險,特別要注意「機車」也要投保喔。若汽機車疏忽未投保,將遭罰1,500元至1萬5,000元;如果未投保肇事,罰鍰提高到6,000元至3萬元,若還未投保,更會被扣留車輛牌照,直到投保後才發還呦!

該所並建議需繳納罰鍰的民眾,可利用線上繳費,免出門,e指搞定,輕鬆又便利,省時又環保,只要上監理服務網監理服務網 /交通違規/罰單/交通罰單(含強制險)查詢及繳納,即可輕鬆繳費。

該所另呼籲,若民眾住址遷移,記得通知公路監理機關及保險公司,以免漏收各項重要訊息及保險公司的續保通知,影響自身權益唷! 若您有其他問題,歡迎洽詢該所,電話(02)2763015轉415,傳真(02)27617750。

資料來源:臺北市區監理所
資料來源網址:https://g.yam.com/5XA2a




最後修改日期:2020/02/11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