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目標題圖示

「桃園輕鬆GO」改版,各項交通資訊輕鬆取得!


桃園輕鬆GO APP大改版,全新版面上線囉!桃園輕鬆GO提供公車資訊、行程資訊、停車資訊、航空與軌道、YouBike、裁決e指通、電動機車、觀光美食、計程車等九大類資訊,讓使用者第一時間掌握本市各項即時交通資訊。
桃園輕鬆GO以桃子桃園意象作為Logo進行設計,並進行版面優化讓使用者可迅速查詢到所需的交通服務,使用者可開啟GPS定位,搜尋鄰近的交通服務(適地性服務LBS,Location-Based Service),如:公車資訊、YouBike站點、停車場資訊、火車班次等。APP提供「一鍵」系列功能,可以將上、下班常搭乘的公車、火車等班次加入清單,也可加入常停車的停車場,只要按下「一鍵」按鈕就可以即時呈現所有資訊,讓使用者掌握上、下班的運具資訊,不用再匆忙趕車上、下班。
交通局表示,桃園輕鬆GO改版是為了讓APP更能友善地提供各項交通服務,讓使用者能快速找尋到交通資訊,共同創造便利與友善的交通環境。

一鍵掌握交通資訊.jpg


最後修改日期:2022/07/20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