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目標題圖示

「108年度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」競賽活動開跑囉~


財政部與教育部合辦的「108年度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」競賽活動,自108年3月16日起在全國高中職校、大專校院火熱地展開。只要3部曲:申請手機條碼→報名參賽→發票存載具,你就是環保愛地球的雲端發票達人,還能有機會拿獎金。
《發票存載具,相揪來競賽-總獎金178萬元》
校園雲端發票競賽活動包含學校競賽獎、學生競賽獎,高中職校、大專校院分組競賽,同學和教職員工都可以參加。另外只要達標就有機會參加抽獎,愈早報名中獎機會愈多!
《組隊來挑戰,創意金頭腦-總獎金25萬元》
你有很多推廣雲端發票的好點子嗎?那還等什麼,報名參加雲端發票競賽後,趕緊組隊參加「雲端發票創意推廣徵件活動」,將你的好點子化做實際行動!
一張雲端發票,讓你成為幫忙增加稅收的好國民、落實無紙化的環保尖兵,還有發票中獎的機會,現在更能參加活動拿獎金,立即連結活動網站報名參賽,並取得最新、最詳盡的資訊。
活動網站:https://www.einvoice178.nat.gov.tw




最後修改日期:2023/06/20 11:13